糖尿病計畫-參加調查(醫事人員版)

敬愛的醫師、護理師、衛教師及所有參與糖尿病自我管理衛教的人員:
為瞭解全球糖尿病自我管理與衛教之現況及改善方式,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「全球糖尿病調查」。這項調查包含三個部分。第一部分旨在瞭解臺灣糖尿病衛教計畫現況,第二、三部份則用來建立糖尿病衛教計劃及預防衛教之維基資料庫。

第一部份
問卷有12個題目(約10分鐘)。有些題目是以評量量尺回答,有些則是勾選適合選項。請您回答所有的題目,但您不須一次全部填答完畢,您可以過幾天再繼續回答,您的答案會自動被儲存。

第二、三部份
1.請先填入糖尿病自我管理與教育及您正執行的預防計劃名稱。
2.如果這個計劃已在資料庫中,您將可以看到目前的回答,您可以新增或編輯這些答案。
3.如果這個計劃還沒建立資料庫,您可以填答整份問卷。請勾選一個或多個方框或填寫合適的答案。
4.當您完成這部分,如果您不熟悉其他的衛教計劃,請點選「完成問卷」的按鈕。您的答案會自動被儲存,您隨時都可以再打開每個計劃的”維基資料庫”新增資料。

填答者身份完全保密。本研究的結果將僅提供「歐盟FP7科研計劃─糖尿病識能、自我照護和教育」,做為全球糖尿病自我管理教育之參考。如蒙同意,請參考下方連結進行註冊,之後即可開始填答。感謝您百忙中撥冗協助。

全球糖尿病照護調查參加步驟說明(醫事人員版)

研究計畫主持人:張武修教授 敬上
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/臺北醫學大學
補助單位:國科會
計畫名稱:臺歐盟國合計畫─糖尿病識能、自我照護和教育
連絡電話:02-2970-3500
聯絡信箱::ahls.secretariat@gmail.com